15日鋒面到 北部最低溫14度 初八起轉晴回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5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氣溫下降;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中部山區及澎湖、金門、馬祖也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

16日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北部、東半部地區、中部山區及馬祖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

▼中央氣象局:15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氣溫下降。(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達人彭啟明也在臉書表示,15日初六開始,新的一波鋒面報到,北部和東北部地區將轉為溼冷的天氣型態,各地氣溫都明顯下滑,北部高溫約只有18至20度,中南部則是21至24度;北部清晨低溫為14至15度,中南部是15至17度,等到17日初八之後,又會轉為溫暖晴朗的好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