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寶儀勾「大肌猛男」慶生嗨到哭 不甩老爸醉倒在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曾寶儀21日即將滿40歲,日前她和老爸曾志偉到賭城Wynn飯店表演,慶功宴上工作人員和家人為她驚喜慶生,讓她感動噴淚,親友還請來外國猛男脫衣秀大肌肌助興,讓她害羞求饒,而曾志偉則衣衫不整醉倒在一旁,完全不知道女兒正在欣賞刺激豔舞,畫面頗為搞笑。

▼曾寶儀日前在賭城提前慶生欣賞猛男秀,但老爸曾志偉卻醉倒在一旁不醒人事。(圖/記者徐文彬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曾寶儀13日和爸爸曾志偉在賭城作秀,演出後的慶功宴上,親友們祭出蛋糕和猛男秀為她驚喜慶生,她一看到猛男就緊張的四處亂竄,最後被硬拉回椅子上,逼她直視火辣「脫衣艷舞」,讓她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羞得急忙討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場慶生會上,曾寶儀老爸曾志偉卻醉得不醒人事,白襯衫扣子敞開躺在一旁椅子上酣睡,渾然不知女兒正在欣賞猛男艷舞,最後全場合唱生日快樂歌,讓她感動落淚,弟弟曾國祥趕緊獻上擁抱安慰,她哽咽說:「能跟我最愛的家人和喝醉的老爸一起過生日,就是最棒的生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