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界小龍女」輕功一流!飛上浴室橫杆偷窺洗澡春光


▲「貓界小龍女」輕功一流,飛上浴室橫杆偷窺主人淋浴。(圖/Ann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貓咪愛往高處爬,台北一隻米克斯貓咪小福也是如此,彈跳力超好的牠每次看見女主人Ann要進浴室,都會喜孜孜地跟在後面,然後使出「輕功」飛到拉門上方的橫杆,偷窺洗澡春光,一點也不怕水花會濺得身體濕答答,反而非常熱愛這項活動。

彈跳力超強的小福不僅可以跳上橫杆,有著良好平衡感的牠還能夠擺出各種姿勢,有時像個體操選手,來個槓上支撐,有時又像「小龍女」一般,把橫杆當成貓窩在上面休息,相當厲害。主人Ann說,「小福很會跳,家裡沒有一個地方是牠飛不上去的,那根橫杆就像是牠的『迪士尼遊樂園』,每次我淋浴,牠就跳上橫杆玩耍,7年多來都是如此,所以浴室的天花板上也沾了一堆貓毛。」


▲小福雖然是隻男貓,但卻有著小龍女睡繩索的好功夫,把橫杆當貓窩在休息。(圖/An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自從Ann搬到新家之後,浴室裡就沒了橫杆,取而代之的是細細的圓鋼條,底下還連著一大片玻璃,擔心小福危險,Ann後來都會把門關上,讓牠待在外面。但躍躍欲試的小福仍然不死心,Ann說,「有一次牠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跑進浴室跳到圓鋼條上,結果卻跌到我濕答答的頭上,那次之後,牠就知道這跟舊家的那根橫杆不一樣,以後我洗澡,再也不進來了。」


▲小福:嗨!娘!妳在找我嗎?(圖/Ann提供)

關鍵字: 貓界小龍女小福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