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運動員跨足拍MV(13)朴泰桓展現居家面 陽光清新

點評:那隻小白好可愛!(搞錯重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員在場上有優異的表現,往往也會成為受崇拜的「明星」。除了接代言、拍廣告,有些人還會受邀跨足拍攝音樂錄影帶(MV,Music Video),展現有別於運動場上的面貌。春節期間,《ETtoday新聞雲》便整理了一系列運動員拍MV的特輯,可藉此一窺運動員在不同領域活躍的樣貌。

南韓游泳健將朴泰桓有著運動員高壯的身材以及斯文的長相,高人氣的他也是許多明星邀約合作的對象。拍過許多廣告的他通常都不會接受MV拍攝的邀約,但2012年獻出了MV處女秀給好友趙元民,自動請纓無償拍攝這首趙元民寫給已逝老婆的〈初眼(另譯:初雪)〉MV。

▲朴泰桓跨刀拍MV。(影/引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泰桓在MV中穿著拖鞋在室內展現居家輕鬆的一面,整支MV的色調柔和,搭配歌曲輕鬆的節奏,相當清新。朴泰桓也在片中聊起戀愛話題,分享自己的理想情人類型。

23歲的朴泰桓在2006年的杜哈亞運嶄露頭角,最近的一次大賽就是2012年的倫敦奧運,首次參加奧運的他在自由式400公尺游泳初賽中拿到第一,卻因為起跳犯規被取消參賽資格。由於當時的裁判是中國籍,此舉也引發兩國之間的爭論,隨後上訴成功得以繼續參賽,不過朴泰桓仍在決賽輸給中國選手孫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春節運動員MV游泳朴泰桓倫敦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