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深白夫妻擁寵物園 蜜袋鼯與兔子爭寵惹吉娃娃落淚

記者蕭采薇/專題報導

知名音樂人「深白色二人組」深白和端妤2010年完婚,雖然夫妻倆還沒有小孩,但家中已經有3個小寶貝作伴,分別是吉娃娃Koolimu、兔子Latte和蜜袋鼯Tuesday。不過深白卻爆料,Koolimu超「愛」端妤,甚至她一離開,Koolimu大大圓圓的眼睛就會泛出淚。如此「人性化」也被虧說是端妤的小情人。

▲深白和端妤的溫馨「全家福」。(圖/記者徐文彬攝)

說到Koolimu,端妤一臉笑意說,牠可是對自己一見鍾情,「那時領養的觀念還沒有這麼盛行,我很想養一隻吉娃娃,就到了寵物店去。當時Koolimu一看到我,就抓住我的腳。本來深白是喜歡另外一隻的,但我還是決定要帶Koolimu回家。」深白則補充:「牠只喜歡給端妤抱,其他人抱牠,Koolimu都會露出一張衰臉,好像在說『抱夠了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oolimu最喜歡端妤。(圖/記者徐文彬攝)

兔子Latte則是家中的破壞王,被牠咬斷的電線前前後後加起來價值已超過萬元。不過他灰色搭白色的毛色,和深白與端妤家中的裝潢很一致,端妤說:「Latte也是走無印良品風。」Latte身形比Koolimu大,還喜歡從牠身上踩過,儼然是家中小霸王。

▲Latte毛色走「無印良品」風。(圖/記者徐文彬攝)

至於少見的蜜袋鼯,因為是星期二來到深白和端妤家,因此取名Tuesday。因為是夜行性動物,白天幾乎都在籠子裡睡覺,不過到了夜晚就開始展開「大冒險」。Tuesday會自己「開門」,有次深白早上起床,竟發現Tuesday在床邊,讓他嚇得大喊:「你怎麼在這裡!」沿著腳印看,才發現Tuesday在家中繞了一整圈。牠也喜歡偷吃零食和爬窗簾,模樣很可愛。

▲▼Tuesday愛偷吃零食,還會自己開門上演大冒險。(圖/端妤提供)

深白說,自己從小就養寵物從小到大養過好幾隻狗,印象最深的是,小學四年級生日會上突然聽到自己愛犬被鞭炮炸死的消息,不過面對家中20多名來參加派對的同學,深白只好強忍悲傷,事後還一度難過地說:「我不要再養寵物了!」但最後還是捨不得,因此一直有狗狗陪伴,「身邊一定要有軟綿綿的東西。」兩人也計劃,就算之後有小孩,也還是要讓他們和動物一起長大,「畫面很溫馨啊,感覺小朋友也會比較有愛心。」

▲深白和端妤的溫馨「全家福」。(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