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少年亂放電 險遭熟女圖書館管理員脫褲吸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玩笑真的不能亂開。美國有名未成年男高中生抱著好玩的心態,沒事就對正值狼虎之年的圖書館管理員放電,不料女管理員竟真的陷入愛河,除趁四下無人強脫少年褲子索愛外,還傳簡訊威脅要將他搞到不成人形,飽受驚嚇的男學生趕緊向警方求救,結束這段恐怖的忘年之戀。

◄33歲的瑪麗莎‧安東涉嫌傳送猥褻裸照給未成年少年,還威脅要用性愛「大屠殺」對方,遭警方逮捕。(圖/取自美國執法單位)

33歲的瑪麗莎‧安東(Marisa Anton)於紐約某高中擔任圖書館管理員長達5年之久,沒有前科的她數月前因涉嫌發送給未成年人性暗示簡訊遭警方逮捕,近日有更多證據指出,安東曾要求男學生和她發生性關係。

「我本來只是想看看這段關係能走多久。」被害少年向警方坦承,他曾與安東調情過一陣子,但事情變得越來越難以控制。少年透露,安東曾設局製造兩人獨處一室的機會,把他推倒強脫褲子求愛,嚇得他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以「我很緊張」為由拒絕安東。

求愛被拒的安東不願就此罷休,事後她接二連三傳送猥褻裸照給少年,還說要用「性愛大屠殺」給他個下馬威,備感威脅的少年才選擇報警揭穿安東的淫行。

根據警方掌握的證據顯示,受安東「性愛大屠殺」威脅的少年可能不只一位,好險他們都未與安東實際發生性關係。美國媒體推測,散布猥褻物品給未成年者在紐約州是刑期7年以上的重罪,不過安東很有可能獲得緩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