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省時撇步!搭貓纜免排隊 可坐動物園接駁車

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謝盛帆/台北報導

很多民眾都不知道,台北市立動物園內有接駁車,可以通到貓空纜車的動物園內站,和園區外頭的貓纜動物園站相比,排隊人潮整整少了一大半,在外頭等要30分鐘以上,才能搭到車,但從動物園內過去,不需要什麼等待時間,就能搭到貓纜,有聰明的民眾用這個撇步上貓空賞櫻花,省下許多的寶貴時間。

桃紅色櫻花開滿整個貓空山頭,把握短短花期,遊客忙著捕捉難得美景,但要是想搭貓空纜車上山,得先做好心理準備,遇到全家大小出遊長長人龍的盛況,一路從售票口延伸到旁邊公園,貓空纜車動物園站擠滿大批遊客,全想上山賞花。一名排隊遊客就說,「排半個小時,滿累的。」

想搭貓纜上貓空,其實不用那麼辛苦,可以選擇在動物園內,來搭乘5元的接駁車,遊園車只要大約5分鐘車程就能到達。貓空纜車的動物園內站,排隊隊伍整整少了一大半,因為貓空纜車總共4站,動物園站在山下,人最多,如果直接接駁到動物園內站,就不用大排長龍。

兩者只差一站,但乘客數量卻天差地遠,甚至不用排隊,就能順暢進站;下回想搭貓空纜車,又不想腿痠排隊,小撇步就能省下寶貴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