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能進季後賽? 前主帥:遲早會逆轉頹勢

點評:湖人狀況好像真的有好轉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紫金軍團前主帥布朗(Mike Brown)開季沒多久就被炒魷魚,不過他沒有因此懷恨在心,還是持續關心前東家的狀況,他對湖人十分有信心,直言他們本季遲早會逆轉頹勢,不過他也表示,以現在湖人的陣容要打跑轟戰術非常困難,陣中的球員並不適合這種戰術,丹東尼(Mike D'Antoni)還需要多花一些時間來調整。

▲湖人前主帥布朗相信,湖人遲早會逆轉頹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季前組成「新F4」的紫金軍團,從熱身賽一直到開季表現始終不如預期,目前僅以25勝28敗,不到5成勝率的戰績排在西區第10,不過進入2月份之後,湖人軍團的狀況似乎有好轉的跡象,近10場打出7勝3敗的佳績,若能保持好狀況,要擠進前8強不無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最近湖人的禁區雙塔都遭傷病纏身,「西班牙鬥牛士」賈索(Pau Gasol)先前回到先發陣容,好不容易找回火燙手感,卻在6日對戰籃網一役足底筋膜撕裂,預估要休戰6到8周,情況不樂觀,而「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在咬牙苦撐,他的肩膀關節唇傷勢短期內很難痊癒。

湖人前主帥布朗近日受訪時就表示,霍華德現在絕對不是100%健康,不過他相信湖人在不久後就能扭轉頹勢,「我想他們會達成目標的,丹東尼有一套自己帶兵的哲學,他過去在NBA擔任教練這麼多年,這套哲學都很管用,我相信他會想出該怎麼做,隨著時間過去,他已經做出一些調整,所以我想他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在丹東尼接掌兵符之初,他曾說要讓湖人重現昔日的「Showtime」,每場比賽平均要得110到115分,不過在布朗看來,以湖人目前的陣容要做到這點恐怕很困難,湖人不是一支適合打跑轟戰術的球隊。

布朗表示,「布萊恩(Kobe Bryant)能打跑轟,但如果你回顧他的職業生涯,他從來沒打過跑轟戰術,再說到另外兩個長人(賈索和霍華德),他們都非常敏捷,也能夠跟上球隊的速度,但他們也不適合打跑轟戰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