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夏美「姐弟戀」修正果 今春密謀嫁C咖男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安倍夏美被爆好事將近!據悉,她和C咖演員男友山崎育三郎多次被拍到甜蜜出遊,2人戀情穩定,預計在春天步入禮堂,將在今年5月前對外界發表婚訊,消息雖尚未被證實,但有不少粉絲仍開心送上祝福:「終於修成正果了。」

▼安倍夏美傳出今年春天要下嫁男友山崎育三郎。(圖/翻攝自flickr)

據日本《Cyzo Woman》網站報導,安倍夏美和小她5歲的男友山崎育三郎因合作音樂劇認識進而熱戀,他們曾被週刊爆料在酒吧沙發上激情熱吻,事後雖對外界宣稱因「個性不和」分手,但沒多久又被抓包2人甜蜜吃燒肉,交往多年仍非常恩愛,近來傳出「姐弟戀」修成正果,預計在今年春天互許終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安倍夏美本來打算在山崎育三郎1月生日前的某活動上對外公布婚事,不料男方卻臨時缺席該活動,讓她只好「另謀吉日」,不過有工作人員透露,山崎在5月又會有一場公開宣傳行程,猜測到時她應該就會向大家宣布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