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Macbook 系列調降近 5 千元 新規格 3月在台銷售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降了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 Macbook 系列 14 日宣布即日起調降配備 256GB 快閃儲存設備的 13 吋 MacBook Air 價格至 44,900 元,同時也為MacBook Pro 配備 Retina 顯示器更新了更高效能的處理器,預計今年三月份在台灣銷售,可透過 Apple Online Store 與 Apple 授權經銷商購買。

蘋果公司宣布 MacBook Pro 配備 Retina 顯示器更新了處理器,13 吋 MacBook Pro 配備 Retina 顯示器,搭載 128GB 儲存設備,售價 47,900 起;全新 2.6 GHz 處理器與 256GB 快閃儲存設備的機型售價降為53,900 元。15 吋 MacBook Pro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現在具備更快的 2.4 GHz 四核心處理器,而最高階的 15 吋筆記型電腦則搭載全新 2.7 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16GB 的記憶體。另一方面,配備 256GB 快閃儲存設備的 13 吋 MacBook Air 即日起降價為 44,900 元。

蘋果公司表示,經過更新的 MacBook Pro 配備 Retina 顯示器將於今年三月份在台灣銷售,可透過 Apple Online Store (www.apple.com.tw) 與 Apple 授權經銷商購買。售價、技術規格、訂製選項與配件等詳細資料均可於線上取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