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攻守失序 快艇3節穩定領先優勢

點評:火箭分數追不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面對快艇持續攻勢襲擊,火箭下半場仍舊打來毫無招架之力,在後半段雙方改以替補陣容上陣的情況下,火箭依舊無法把握追分機會,快艇3節打完仍以88比72領先。

▲快艇在攻防兩端都展現不凡實力,一路壓著火箭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延續上半場的團隊戰力發揮,快艇在第3節依舊展現內、外線的整齊能量,反觀火箭卻是外圍投射徹底熄火,全隊三分命中率跌到3成以下,造成球隊追分困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靠著一雙替補克勞佛(Jamal Crawford)與巴恩斯(Matt Barnes)在第3節末段連續三分線狂飆,助球隊取得16分的穩定領先。

林書豪拿下14分、7助攻,至於快艇保羅上場不到30分鐘,就已攻下「雙十」數據的10分、10助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豪小子林來瘋火箭快艇保羅CP3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