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紅豆餅被周美青瞪 馬總統情人節PO文:這就是幸福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總統馬英九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他珍藏的照片,感性地說老婆周美青讓他的生命完整,「這就是幸福。」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適逢農曆春節連假,全台各地皆有應景活動,搶攻浪漫商機,總統馬英九也在這一天於臉書上PO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總統夫人周美青惡狠狠地瞪著在偷吃紅豆餅的馬總統,下方還加註一行字「我怎麼嫁給這種人!」馬總統感性表示,他覺得這就是幸福,「因為美青,讓我生命的一半完整了。」

2008年雙十國慶晚宴,坐在主位的馬總統不顧形象大口狂吃紅豆餅,卻沒注意到一旁的「酷酷嫂」周美青正皺眉瞪眼看著他,趣味互動剛好被媒體補捉到,馬總統也因此被糗了好一陣子。

不過馬總統毫不介意,還把這張照片裱起來珍藏在辦公室內,順道在下面加上一行老婆大人的口頭禪「我怎麼嫁給這種人!」

「我覺得,這就是幸福。」馬總統指出,中文的「伴」字在甲骨文中像兩個人並肩同行,本意就是夫妻倆是一個整體,每個人都是對方生命中的另一半,相識、相知、相惜都是緣分,「我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因為美青,讓我生命的一半完整了。」

有伴的人很快樂,沒有伴的人怎麼辦?馬總統認為,情人節不只是情侶的節日,更是所有相愛之人的日子,除對心上人表達愛意外,也可以對身邊的家人朋友致上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