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吳健銘幫父拍照墜谷 尋獲無生命跡象

▲在等待救難人員消息時,吳家雙親一臉憂心。(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中高二學生吳健銘大年初四(13日)與家人登山,沒想到他幫父親拍照時,父親才轉身拿水,再回頭卻發現兒子不見了!疑似他因為不小心,滑到深達900多公尺的山谷,救難人員14日上午10點多已尋獲吳健銘,但不幸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吳健銘13日上午與父母、弟弟、妹妹一行五人,到台中市霧峰區桐林山區北坑溪步道爬山,吳父帶他往南投九九峰前行,到達一處斜坡時,他要幫父親拍照,卻在吳父一轉身時不見蹤影。吳父驚覺長子發生意外,但因當地行動電話收訊差,立即快步1個多小時到停車處,再開車2小時,終於在收訊較佳處打電話報警。

警消單位下午獲報後,轉請救難單位協助,救難人員陸續在北坑溪步道停車場集結,上山走1個多小時能抵達吳健銘失蹤地點,直至天色昏暗仍未尋獲,因晚間無法搜救,14日再展開搜救行動。不幸的是,大年初五上午10點多,救難人員終於找到人時,吳同學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