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灣之光! 水晶球達人「陳星合」躍上太陽劇團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厲害耶(大拇指)

▲台灣舞者陳星合太陽劇團閃耀。(圖/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魯品農、鄭仕欣/台北報導

水晶球帶給人印象帶有點神祕色彩,台北一名水晶球達人陳星合從15歲開始自學,能把水晶球輕易放在身上流轉,27歲時拿到世界知名的太陽劇團合約,站上國際舞台。

水晶球除了在手指、手掌間流轉,也能在手臂間跳躍,更可以在肩膀上滾動,一顆透明球體在陳星合的手裡有了不同面貌,迷幻的水晶球在他的帶動下,像是一顆體操韻律球,國光劇校出身的他從15歲開始自學,花8年時間練習將水晶球跟身體融合一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星合說,「水晶球要玩的漂亮必須看起來像沒在控制它,其實它其實在聽我的話,我一直重覆練一個動作,還將電影三部曲看完,隔天才發現手腕已經受傷。」

2006年太陽馬戲團來台甄選,陳星合為求脫穎而出從2樓空翻落地,成為當天最高分參賽者,但當時太陽劇團裡的雜耍類還沒有缺,他耐心等待4年後,終於在2010年成為劇團唯一來自台灣的表演者。

陳星合說自己現在感到很幸福,因為正在做最想要做的事情,「我英文也不好、也沒有很帥,卻可以勇敢地去做想要做的事情。」陳星合把神秘的水晶球變得更加神奇,如今回到台灣除了教課,也經常到各地演說,希望把這個水晶球夢想傳承下去。

 ▼水晶球表演-陳星合。此影片為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