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瑪麗蓮夢露猝逝 洋基快艇狄馬喬永遠的痛

點評:痴情的偉大球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瑪莉蓮夢露(Marilyn Monroe)為世界級的女神,其經典照片與飛裙影片,至今仍被廣為流傳,而棒球迷對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與「洋基快艇」狄馬喬(Joe Di Maggio)僅274天的婚姻,這也是狄馬喬一生中最刻骨銘心的愛情。

▲狄馬喬曾創下連56場安打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狄馬喬顧1936年進入大聯盟,曾因二次世界大戰而停打3年,仍留下平均打擊率3成25與361支全壘打、1537分打點的成績,最為人知的就是1941年他創下連續56場有安打的紀錄,至今無人能破;1951年宣告退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休那一年,狄馬喬透過經紀人開始追求夢露,只是夢露有所矜持,一直都沒有答應,直到1954年才有所改變,兩人正式結為連理,在當時轟動全美,夢露還開玩笑地說,要為狄馬喬生6個孩子。只是好景不常,婚姻僅維持274天後告終。

▲狄馬喬(右)與瑪麗蓮夢露婚姻短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便離婚,痴情的狄馬喬仍不放棄復合的機會,就算夢露再婚也一樣。1961年夢露結束第三段婚姻,狄馬喬立即重新追求,並於1962年8月1日求婚,而夢露並沒有明確說出答案。

求婚4天之後夢露猝逝,年僅36歲,讓狄馬喬傷心不已,前妻的後事都全由他執行,在喪禮上甚至還痛哭,並且哀傷地親吻棺木。此後狄馬喬每周三次到夢露的墓前致意,直到身體變差之前,從不間斷,而且他不再婚,最後於1999年3月8日去世,享年85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