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前狀元郎班森妻放蕩 曾放話要睡全大都會隊

點評:如果我是老公,想摀住她的嘴巴…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亞特蘭大奧運美國隊王牌投手班森(Kris Benson),上大聯盟後最為人知的不是他的球技,而是他常常放砲的老婆安娜(Anna Benson),2004年班森加入大都會時,安娜竟然語出驚人地說,如果她的老公搞外遇,她就要和全大都會隊員們睡過一次!

▲安娜身材相當火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娜身材超火,上圍擁有傲人的34DD,搭配24吋細腰(臀圍34吋),讓人在遠方就能看見其妸娜多姿的體態。然而大膽的作風,總是讓班森的所屬球隊頭痛,使另一半總被以戰力為由之姿接受交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森為1996年選秀狀元加盟海盜,2004年季中被交易至大都會,來到媒體之都紐約,安娜愛放砲的性格日益嚴重,還說老公搞外遇就要跟全隊睡過,弄得球隊高層有點緊張。05年球季結束,大都會就以「戰力考量」將他送到金鶯。

▼班森(左)與其妻安娜2006年加盟金鶯時的合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班森之後受傷,2007、08年因傷未能出賽,回到大聯盟後,他狀況不如前,2011年球季開始前,無奈宣布退休,安娜的媒體能見度也到此為止。有趣的是,在「Google」上搜尋班森的名字,絕大部份出現的都是安娜的辣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