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公牛隊也有「法國舒淇」 長髮諾亞身手威猛

點評:嘴唇真的好像...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球員場上威風八面,但你可曾發現,這些身價不斐的頂尖籃球員,有時看來卻有些「似曾相識」?現在就讓我們來譙譙,這些有趣又驚人的「球場明星臉」。第一波就先來見識,原來亞洲影后舒淇,竟然有個孿生雙胞胎哥哥在芝加哥公牛隊打球?

▲公牛中鋒諾亞,豐唇與微捲長髮與女星舒淇神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般來說,人高馬大的NBA球星長得像女生,這就已經很不容易了,如果像得還是東方臉孔,這就有些令人吃驚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牛的明星中鋒諾亞(Joakim Noah)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留著一頭長捲髮,加上豐厚的性感雙唇,是不是讓人聯想到了某位亞洲影后呢?沒錯,就是「舒淇」,雖然兩人無論性別、體型、國籍都差了十萬八千里,但仔細一譙,模樣還真有些神似。

▲舒淇與公牛中鋒諾亞比一比,兩人相似度頗高。(圖/舒淇圖片翻攝自網路)

法國籍的長人中鋒諾亞,本季在公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因傷缺陣的情況下,硬是扛起了球隊領袖一職,開季至今12.1分、11.3籃板、4.2助攻的優異表現,不僅光榮入選2013年明星賽東區陣容,各項數據也幾乎創下生涯之最。

只不過諾亞在場上拚戰時,那張與舒淇神似的臉孔,還是不免讓人驚呼連連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明星臉諾亞舒淇Joakim Noah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