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喪母不吃喝 伯恩山犬靈性陪餓

記者盧怡秀/專訪

中越混血藝人海倫清桃在台電影、電視作品表現不俗,外表甜美的她私下更是個「寵物控」,小小的家竟飼養了伯恩山犬、英國鬥牛犬、紅龍魚、金剛鸚鵡等。前年母親因車禍過世,海倫清桃難過得食不下嚥,沒想到伯恩山犬「百萬」很有靈性地陪著她都不吃,讓海倫清桃超級感動。

▲海倫清桃飼養超多寵物,讓她即使一個人也不孤單。(圖/記者張一中攝)

海倫清桃自嘲是宅女,愛窩在家的她更是飼養了大型犬伯恩山犬、英國鬥牛犬等兩狗,但兩隻狗個性大不同,取名「百萬」的伯恩山犬聰明又乖巧,2011年媽媽在過年前因車禍過世,當時她傷心到足不出戶、食不下嚥,未料「百萬」見狀後,竟乖巧的躺在她身邊,更陪同不吃不喝,讓海倫清桃心疼又感動,如今回想起來則笑說:「那時飼料放幾天後都臭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倫清桃自嘲是宅女,總共養了2隻狗、一隻鸚鵡以及兩隻紅龍魚。(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後海倫清桃又養了英國鬥牛犬「Chibe」(法文,音吉貝),牠傻呼呼的個性很快的就成了家中開心果,貪吃又搞笑常讓人好氣又好笑!不過海倫清桃透露Chibe也是有罩門的,「只要拿出狗狗專用指甲剪,Chibe的鬥牛犬兇狠個性就出來了,兇到連寵物店都不收!」

除了兩隻愛犬外,海倫清桃還有兩隻價值不菲的紅龍魚以及一隻金剛鸚鵡。飼養如此多種類寵物,問她是否因為家人都不在了?海倫清桃則說:「小時候在越南時就很喜歡寵物了!」這10多年來家人相繼過世,獨留她一人,難道不怕未來還得面臨與動物的生死離別?她感性的說:「人都走了,哪還怕是寵物,我現在都看很開,要樂觀一點!」

▲海倫清桃與兩隻愛犬百萬(左)、Chibe。(圖/海倫清桃提供)

▲海倫清桃的金剛鸚鵡。(圖/海倫清桃提供)

▲要價不菲的紅龍魚。(圖/海倫清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