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雙十」退老東家勇士 林書豪:必須保持步調

點評:火箭繼續保持下去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13日作客金州勇士主場,也是林書豪自從「林來瘋」崛起後首度返回家鄉,雖然命中率表現不佳,但全場仍繳出14分10助攻、本季第6度的「雙十」表現,率領火箭以9分差擊退勇士。

回到NBA生涯的起點,林書豪13日的表現並未太亮眼,全場出手11次僅命中3球,不過靠著切入要犯規加上8罰全部命中,全場仍拿下了14分10助攻,穿針引線的表現,讓火箭在下半場奮起,一口氣甩開勇士的糾纏。

談到光榮返鄉並帶走勝利,林書豪賽後也表示,「這是場巨大的勝利,我們擊退了一支在主場有超好表現的球隊。」

不過在8天內兩度擊退勇士後,火箭在明星週前還須面對快艇的嚴苛挑戰。對此,林書豪也談到了球隊在這個月來的改變,「我們今晚就是想辦法放慢步調,然後減少糟糕的出手。教練們不斷告誡我們,不論我們是不是排在第八名,都要保持住以往的比賽風格和前進步調,因為當我們能這樣打球時,這將讓我們的比賽變得更加簡單一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拿下雙十成績,率火箭擊退老東家勇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林書豪外,火箭表現最亮眼的就屬拿下準大三元成績的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他全場拿下21分、9助攻和8籃板,適時頂下哈登(James Harden)因傷退場時的火力空缺。

「我喜歡有球在手的感覺,我認為我在比賽中能夠成為一個很棒的攻擊製造機或是推動者,當有人手感火燙時,我可以為他們尋找空檔,當你這樣做過一兩次後,這件事就會變得更容易些。」帕森斯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火箭勇士NBA帕森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