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志燮沙灘露「大肌肌」 撲倒申敏兒玩親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性格男星蘇志燮和氣質女演員申敏兒聯手為休閒品牌代言,2人飾演出遊的熱戀情侶,遠赴沙漠拍攝形象廣告,片中他將襯衫鈕扣解開,露出古銅色的成熟「肌肌」,不但撲倒熊抱申敏兒,更在她耳邊細語,最後還一親芳澤,讓雙方粉絲直呼好羨慕。

▼蘇志燮親密貼在申敏兒耳邊細語。(圖/翻攝自YouTube)

蘇志燮和申敏兒為韓國休閒品牌《佐丹奴》代言,在廣告中2人以輕鬆略帶性感的造型在沙漠中嬉鬧,申敏兒隨興紮起長髮,水藍襯衫不時因拉扯露出黑色小可愛,最後她更面帶羞澀的熱吻蘇志燮,雙方火熱曖昧的互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被大讚:「實在太登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敏兒羞澀和蘇志燮玩親親,讓粉絲看得好害羞。(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