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煌瑯智慧手機成癮 吃到哪拍到哪

我們想讓你知道…蔡煌瑯的美食照片,多到小編不知道該怎麼挑.......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是不折不扣的「智慧手機重度依賴者」,他隨地不忘自拍,隨時不忘上傳,臉書上除了工作行程的外,還有不少喝玩樂的照片,意外成了不少小吃店的代言人。

▲立委蔡煌瑯只要吃到好吃的,一定火速PO網告知親朋好友。(圖/取自蔡煌瑯臉書)

蔡煌瑯喜歡新鮮的東西,他的願望,就是把所有新鮮的事物推薦給親朋好友。在蔡煌瑯的臉書上,找不到「過時」這兩個字,1日1PO是家常便飯,1日4,5PO這夠厲害。

▲這就是讓蔡煌瑯愛不釋口的魚池黑肉麵。(圖/取自蔡煌瑯臉書)

上談話性節目,要讓大家知道;選民服務,也得讓大家知道;而蔡煌瑯更喜歡在跑攤得過程中,介紹南投的好山好水和好吃的小吃。其實蔡煌瑯的體形並不胖,但是富富泰泰的他,和小吃擺在一起,竟然十分討喜,意外成了許多小店的最佳推銷員間代言人。魚池黑肉麵,有沒有聽說過?蔡煌瑯還在臉書上和網友互動,「裡面沒有黑色的肉,為什麼叫黑肉麵?」(編按:就是黑豬肉嘛)而深受蔡煌瑯喜愛的還有這家位於埔里的蚵仔煎,蔡煌瑯點滿滿一桌,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頓時提高了詢問度,老闆樂到合不攏嘴。

▲蔡煌瑯透過智慧型手機即時傳送的特質,和基層互動。(圖/取自蔡煌瑯臉書)

身為政治人物,嘴巴甜是一定要的,蔡煌瑯去吃火雞肉飯,不忘幫清一色女性服務生的店家促銷「想治妖(止飢)兼看美女就來這裡」,這樣的選民服務,已經到達「心理戰」的最高境界了。

「我的臉書都是自己經營,絕不假手助理」,對於自己的經營成效,蔡煌瑯非常滿意,工作中找尋快樂,休閒中不忘工作,只要一機在手,他就沒有辦法停止想把所有的事情都PO上網的慾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