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睽違一年 主播簡政光將復出螢光幕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在過年期間推出體育圈的「新年新希望」專題,將由球評、記者、主播等18位業界人士設定2013年的目標或願望,與球迷朋友一同分享。

前緯來體育台主播,現轉往聯合報系「udn tv」的簡政光表示,「感謝老天爺始終讓我可以將熱愛運動的興趣,融入到工作及生活中!期望未來能透過更深入的報導,讓球迷看見體育人的另一面,一起關心台灣的體育發展。」

簡政光透露,她三月份將會在udn tv的「就要體育新聞」中,再次和大家於螢光幕前見面,「很慶幸自己能在開創之初,就和現在的戰友們一起打拚!在這個全新的媒體平台播報體育新聞,為台灣體育盡一份心力。」

提到「小光」一直以來最愛的排球,雖然在台灣還是較弱勢的運動,但她表示絕對會繼續為排球盡心力,「私心期許自己能夠在新平台為排球做得更多,讓它受到更多關注,Keep the volleyball flying!台灣體育人,加油!」

▼想念主播簡政光的球迷有福了,「小光」3月將重出江湖囉!(圖/簡政光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