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誘舊愛好友搞曖昧 錦戶亮自曝:她是我的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號稱「演藝圈發電機」,常和合演過的男星鬧緋聞,她近來和傑尼斯偶像錦戶亮聯手演出電影《想擁抱你》,傳出2人在片場互動曖昧,連工作人員都透露:「看起來像是交往多年的情侶。」她曾和山下智久交往,據悉身為山下好友的錦戶亮當時就已對她產生好感。

▼北川景子和錦戶亮合拍電影傳出曖昧情愫。(圖/翻攝自flickr)

據日本《藝能7days》報導,北川景子和錦戶亮為討論電影劇本,近來頻繁見面,一旁的工作人員爆料,他們之間瀰漫著曖昧氣氛,直言:「若說是交往多年的情侶也不奇怪。」據相關人士透露,她和錦戶亮的好友山下智久交往過,私下也曾和一起吃飯玩樂,2人才會因此熟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川景子和山下智久交往時,常出席男方好友聚會,錦戶亮也曾在廣播中坦言:「北川景子是我的理想型。」之後還透露「對好友的女友有點在意」,讓2人關係引人遐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