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曾冰凍林書豪 國王教頭:他還是有很多缺陷

點評:忠言逆耳…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11日作客沙加緬度國王,其焦點之一正是「豪小子」林書豪與前金州勇士總教練,現在國王隊總教練史馬特(Keith Smart)相會,史馬特在林書豪生涯第一個球季冷凍他,並且決定讓他離開,卻造就之後的「林來瘋」,看見此景這位主帥表示不會後悔,「我為他高興。」

林書豪生涯首季加頂著台裔首位打NBA的球員,以及哈佛大學畢業生的身份加盟勇士隊,卻未受到重用,大部份比賽在垃圾時間上場,而且球季結束便未再續約,留下出賽29場,命中率38.9%,平均每場得2.6分的紀錄。後進入紐約尼克,在無心插柳下,襲擊全美籃球界。

▲史馬特(左)與林書豪曾在勇士隊一同合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對於史馬特錯放林書豪感到不解,現在兩人重逢,這位教頭仍堅持自己的想法,不過還是為前子弟兵在紐約的表現感到欣慰,「他在紐約得到機會,事情就像發生那樣,我為他感到高興。」

這位前勇士主帥再表示,「他在一些比賽有像樣的表現,例如去年對湖人隊那一場,他打得非常好,但他在比賽中還是有很多缺陷,例如他的命中率還不夠好,而且他進攻時,仍然往對手等著他的地方攻。」

儘管道破許多林書豪的弱點,史馬特還是很欣賞林書豪的敬業程度,「他在早上總是很早就來到體育館,在教練來之前就展開自主訓練,比我們早到球場已經成為他的習慣。在每一天裡,他扮演著優秀的工作者以挑戰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