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共犯!」高雄旗山分局抓賭搞烏龍 嚇昏無辜阿嬤

▲高警方抓賭鬧烏龍,闖民宅嚇昏婆媳。(圖/取自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楊瑞銘/高雄報導

高雄美濃大年初二11日發生抓賭糗事!一群員警抄賭場時,為了抓四處逃竄的賭客竟然私闖民宅,一名客家阿嬤剛煮好菜準備端出來時,見到荷槍實彈的員警,當場嚇暈,家屬和鄰居因此相當不滿,還一度阻擋警車,現場差點爆發衝突;警方12日上午再度前往道歉,仍然被拒絕場面相當尷尬。

大過年高雄美濃客家庄一早在三合院裡,就有一堆人在議論紛紛,以及越說越生氣的溫家人,因為溫宅11日晚間被大批抓賭的員警闖入,高齡老媽媽當時剛好端菜出來,看到荷槍實彈的員警當場被嚇昏,隔了一夜嘴角還在顫抖。

溫先生表示,「員警就一直用很大聲、很不好口氣指著她(溫老太太)說『妳也是共犯,妳不能再進去端菜。』」「你(警察)又沒顯示身分,什麼身分沒表明,這民宅耶。」

高雄警方抓賭鬧出烏龍事件讓老太太驚魂未定,媳婦感到莫名其妙,旗山分局分局長陳銘宗帶著禮盒登門向這對無辜的婆媳道歉。高警為了抓四處逃竄的賭客,私闖民宅引起惹議,執法上顯然有瑕疵,理應受到公評,不過前來協調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卻說,「(警方)來跟他們(溫家)道歉就好了,你們(媒體)這樣報導,不是唯恐天下不亂嗎?」

這場抓賭烏龍事發當時員警穿便衣,為了抓四處逃竄的賭客,闖入民宅時並未表明身分,嚇壞無辜居民,氣憤家屬與鄰居一度阻擋警車差點釀成衝突,即使警方隔了一天登門道歉,家屬仍怒氣未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