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NHK:北韓12日上午10點57分進行第三次核試爆


▲北韓在12日傳出進行第三次核子試爆消息。(圖/翻攝自TVBS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驚傳發動第三次核子試爆?就在台灣時間2月12日早上10點57分,傳出北韓將人員撤離核子試驗場,進行核子試爆的消息。

根據日本NHK電視台新聞報導,就在11日上午10點57分,北韓已經進行第三次核子試爆。而早在12日凌晨時就有消息傳出,北韓的核子試驗場人員開始分批撤離,被外界解讀可能是因春節放假,但也極有可能進行核子試爆。

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訊社》在12日曾發新聞,表示「執政黨勞動黨政治局的一項會議呼籲展開強烈的全面行動,並且強調,有必要持續發射衛星和強力的長程火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