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調整進度落後 虎王韋蘭德婉拒美國隊徵召

點評:春訓隊球員來說實在是很重要阿。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NBC運動網的12日的消息指出,「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確定不代表美國參經世界棒球經典賽,這位賽揚級強投將以春訓調整為重,全力備戰新球季。

▲賽揚強投韋蘭德確定婉拒美國隊徵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蘭德的退賽,讓美國隊想要組黃金先發輪值的計畫落空,不過對於底特律老虎的球迷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因為韋蘭德不但可以全心備戰新球季,而且還可以避開受傷的風險,畢竟韋蘭德是老虎隊陣中不可或缺的王牌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令外界比較意外的是,韋蘭德拒絕徵召並不是因為先前所傳出的肩膀痠痛或是老虎球團不讓他參賽,這次不參加經典賽完全是出於他自己的想法,他在接受訪問的時候也提到,「比起往年,目前我調整進度有些落後,我不想要讓自己的調整狀況感到很倉促,所以我必須堅持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美國經典賽總教練托瑞(Joe Torre)一直希望陣中能有一張穩定的王牌,如此在最後決賽或是關鍵戰役才能有一夫當關的投手,如同前幾年日本代表隊有達比修和松坂大輔等強投壓陣,最後才能順利奪冠,如今虎王確定退賽,托瑞必須再次思考這個王牌重任該由誰來接下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經典賽WBC韋蘭德托瑞松坂大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