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薄紗險曝「小紅豆」 凱莉羅蘭透視裝露半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壇天后蕾哈娜(Rihanna)一向敢穿敢露,連在葛萊美頒獎典禮紅毯上都大方讓「車頭燈」出來見客,僅以火紅薄紗裝蔽體的她,胸前2顆小紅豆若隱若現,似乎無視美國CBS電視台事前的「禁露令」,連凱莉羅蘭(Kelly Rowland)都穿上透視裝,僅以黑條紋巧妙遮住重要3點。

▼蕾哈娜穿薄紗裝走紅毯,胸前春光若隱若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55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11日在洛杉磯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 舉行,由美國CBS電視台主辦,該台事前以「備忘錄」通知參加女星,下達「禁露令」,不過蕾哈娜卻以一襲薄紗裝性感現身,不但八字奶險些走光,胸前2點也隱約可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哈娜一向敢露,出席葛萊美也懶甩電視台的「禁露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作風大膽的蕾哈娜,連天命真女(Destiny'sChild)成員凱莉羅蘭也以透視條紋裝秀出惹火身材,豐滿上圍線條清晰可見,神秘三角地帶也僅以一塊黑布遮掩,完全沒把電視台的「叮嚀」放在眼裡。

▼凱莉羅蘭的透視裝驚豔全場,大方露出性感半球搶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