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感受「濃郁」浪漫 摩鐵推甜蜜饗宴餐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進入農曆春節連假,情人節的腳步也愈來愈近,想好去哪裡過情人節了嗎?薇閣精品旅館推出限量《甜蜜情人饗宴》,2月13起休息或住宿台北大直薇閣精品旅館,就能與另一半共享浪漫情人大餐,還能品嚐摩鐵打造出的低調卻濃厚的情人節氣息。


▲薇閣的「安娜蘇」房型,房內還可依照情境需求調整不同場合的燈光設計。(圖/薇閣提供)

由蔣友柏和英籍夜店設計大師林馬克等五大設計公司聯手打造的台北大直薇閣精品旅館,以新享樂主義概念為軸心,建構出充滿設計感的精緻空間。兼具娛樂與休閒功能,適合情侶在情人節時,感受館內獨特浪漫氣息,在每一處品味別緻的設計感。


▲體驗別具特色的房內風格,不妨從躺椅開始。(圖/記者張一中攝)


▲純白的床鋪,採圓形設計。(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在情人節前走訪一趟極受好評的「安娜蘇」房型,承襲Anna Sui的品牌精神,房內染上濃郁的復古氣息,暗喻深邃情慾的暗紫色牆底映出淺色薔薇;在圓形床鋪上端,更將花瓣形狀淺淺打在床褥上,別具一番情意。整個房間濃郁的色調染上貴妃躺椅,搭配圓形床鋪、純白圓浴缸;房內沒有樑柱和明顯遮蔽,從入口處一覽無遺的整間「安娜蘇」,宛如走入深邃的縱情空間。


▲整個房間黯紫色調濃郁。(圖/薇閣提供)


▲深邃情慾的暗紫色牆底映出淺色薔薇。(圖/薇閣提供)

                        ▲從入口處便可窺視的的圓形浴缸。(圖/薇閣提供)

情人節時段至台北大直薇閣精品旅館消費,可獲得無味香皂、旋轉木馬、圈套遙控器、保險套架、Tango對杯等好禮中其一,作為見證浪漫時光的紀念品。若想品嚐專屬倆人的浪漫愛情時光,也可加訂《甜蜜情人饗宴》,前菜為炙燒燻鮭鮪魚佐蜂蜜芥茉,佐以匈牙利彩椒牛肉湯、田園油醋沙米花沙拉,主菜還有香煎鴨胸、菲力牛排、干貝等選項,最後再以一道香甜不膩口的香檸起士蛋糕佐野莓冰淇淋作為餐後甜點。若想在情人節時感受專屬兩人的甜蜜時刻,不妨參考看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