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車男孩髮型多變 網友批倒彈!

點評:拜能你的髮型也太多變了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76人當家中鋒「火車男孩」拜能(Andrew Bynum),本季透過交易來到費城,受到雙膝受傷的影響,不但沒有出賽任何一場,更不斷捅簍子讓球隊很頭大,且受傷以來髮型不斷變化,也讓不少網友開罵,認為他根本沒有認真在復健,整天弄頭髮。

▲拜能由先前的豬哥亮頭,改為辮子頭。 (圖/擷取自網路)

原先在湖人時期的拜能,總是頂著一顆大光頭在場上奔馳,隨著交易到76人後,似乎開始墮落呈現不修邊幅的「豬哥亮頭」,之後又受到「保齡球事件」影響,再次換髮型變成「辮子頭」,而總管迪萊奧(Tony DiLeo)當時甚至表明,「這讓他感到很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能爆炸頭。 (圖/擷取自網路)

而頭髮似乎對於拜能來說相當重要,在日前對上老東家湖人時,就以一頂類似麥克風頭的造型出現在場邊,身高7呎頂著一顆超大爆炸頭,讓現場球迷目不轉睛,惹來外界關注,更有網友在網路上抨擊,拜能根本就無心復健,整天只關心他的頭髮,讓人感到不舒服。

▲拜能麥克風頭。 (圖/擷取自網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