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年輕好幾歲 剪瀏海回春勝過打肉毒

我們想讓你知道…秘密被發現了

▲南韓天后寶兒梳瀏海,看起來更年輕可愛。(圖/合成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愛美女性利用這波農曆過年長假「變臉」,進行微整型好讓自己回春,希望年後新面貌能帶來好運氣。不過,其實也不一定要這麼麻煩,英國有髮型專家指出,只要剪個瀏海,就能瞬間年輕好幾歲,勝過花大錢打肉毒桿菌。

英國AVEDA Institute創意總監藍登表示,瀏海的長度剛好可以遮住抬頭紋、魚尾紋,同時不會有施打除皺美容後,表情僵硬不自然的後遺症,而且還能凸顯五官,讓臉型看起來更小,並掩飾髮量的瑕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想要靠妹妹頭回春也是有學問的,藍登表示,圓臉的人適合剪斜瀏海,如果想剪平瀏海,記得兩側太陽穴要留長一點,千萬別剪厚瀏海,這可是大忌;至於額頭高的人,就很適合剪到眉毛齊的瀏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