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也要賭! 岡山警除夕夜逮75人

▲硬要賭!警除夕破賭場逮罹癌賭客。(圖/警方蒐證帶翻拍/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高雄報導

除夕夜高雄警方抓賭不打烊!岡山警分局就查獲到一間過年期間才出現的鐵皮屋賭場,總共抓回了75人,清查身分時赫然發現,有的賭客已經罹患食道,還有賭客罹患高血壓,不管身體狀況,就是要跑來賭一把,也讓警方感嘆這些人還真是賭性堅強。

9日晚間警方大陣仗進到鐵皮屋,喝斥屋內賭客全部蹲下、不準輕舉妄動;賭客們一見到警方上門立刻嚇傻,臉上表情不知所措,賭場不只一樓全是賭客,二樓賭客們也全躲在房間裡,警方將他們全帶回警局。

警方在訊問過程中聽到小女孩的聲音,原來被帶回來的賭客中,竟然還有帶著兩歲幼女來觀戰的媽媽,就連已經生重病的歐吉桑也跑來摸一把,讓警方感嘆真是賭性堅強。

高雄市岡山分局副分局長陳俊吉表示,警方帶回的賭場人員跟賭客多達75人,過年期間賭客們往賭場跑、揮霍金錢,這下被逮不但得送辦,也浪費了過年佳節跟家人團聚的美好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