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公牛當家中鋒不打明星賽? 諾亞:以球隊為重

點評:很難抉擇啊...參加明星賽對很多球員來說也是夢寐以求的事!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隊當家中鋒諾亞(Joakim Noah)本季多項數據都達到生涯新高,狀況十分火燙,還順利入選全明星賽,不過近來他深受足底筋膜炎困擾,這讓以球隊戰績為重的諾亞萌生退出明星賽的念頭,他坦言,若傷勢狀況沒有好轉,他不排除缺席本周末的明星賽。

▲公牛當家中鋒諾亞表示,若腳傷沒有好轉,不排除缺席明星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少了主控「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公牛本季(11日止)還是以30勝20敗的佳績在東區名列第4,球隊能維持好戰績,當家中鋒諾亞功不可沒,本季他的狀況火燙,繳出場均11.9分、11.2籃板、4.1助攻、2阻攻和1.3抄截的全方位成績,這些數據都創下他個人職業生涯的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亞的好表現得到教練團的肯定,成功入選全明星賽,這也是他生涯首度入選,不過最近他的右腳深受足底筋膜炎困擾,這讓他是否會如期在明星賽中亮相增添了變數,他本人則強調,一切還是會以球隊利益為重。

「對我來說,全明星賽很重要,我的意思是,不是說它是最重要,但我想參加,只是我還是要做出對球隊有利的決定,這絕對比全明星賽更重要,會再看情況而定吧!」諾亞如此說道。

諾亞缺席了球隊11日的練習,繼續治療他的足底筋膜炎,在前一場對戰猶他爵士之戰,他仍繳出12分和11籃板的好成績,但賽後他坦言,自己一直受到腳傷的影響。

雖然傷勢還沒痊癒,但諾亞表示,自己的腳感覺沒有很糟,他相信下一場對戰馬刺之役他能上場,「傷勢沒有惡化的跡象,我對此感到很開心。」不過公牛主帥席波杜(Tom Thibodeau)說,諾亞能否如期上場,還是要到對戰馬刺賽前再做最後的決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公牛隊諾亞Joakim Noah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