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大鎖」將離隊? 甜瓜:我們不需要交易

點評:交易截止日前總是有很多傳聞...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大鎖」尚波特(Iman Shumpert)最近捲入交易傳聞中,這位NBA二年級生曾在上季獲得年度最佳新秀第5名,近來傳出鳳凰城太陽對尚波特有濃厚的興趣,對此,「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不以為意,「他哪裡都不會去,他不需要擔心這件事,我們不需要任何交易。」

上季繳出場均9.5分、2.8助攻和3.2籃板的尚波特(Iman Shumpert),還曾與「豪小子」林書豪當過後場搭檔,可惜他在去年季後賽首戰撕裂左膝十字韌帶,直到今年1月下旬才得以復出,沒想到最近他又陷入交易風暴中,不過,尼克的看板球星安東尼並不擔心這件事。

▲尼克尚波特陷入交易傳聞中,不過他本人非常冷靜看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尚波特哪裡都不會去,我的意思是,尼克現在不該被捲入交易傳聞中,我們不需要任何交易,我們現在很好,我不知道如果我們交易他(尚波特),我們要從交易中獲得什麼?」安東尼如此說道。

尚波特今年1月才正式歸隊,打了12場例行賽,每場平均可貢獻5.6分、1.7助攻和3.3籃板,顯然還沒恢復昔日的身手,但安東尼很看重這名22歲的小將,「他是一個很重要的球員,我們需要他,我們需要100%的他,他非常努力在提升自己的狀況。」

「他在防守端帶給球隊很多幫助,我不知道球隊是否有限制他出賽的時間,但他在場上總是盡全力表現。」安東尼繼續說道。

對於自己是否會被交易,尚波特顯得很冷靜,他表示,尼克主帥伍德森(Mike Woodson)要他不要擔心此事,一切都只是謠言,「我不是非常在意,我只想好好打球,我自己也無法控制這件事,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