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花小撇步  想求婚愛侶可送紫色玫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生收到花其實會有種虛榮的開心XD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情人節適逢年初五,男士們都準備好禮物要送親愛的另一半了嗎?因為情人節適逢農曆年初五,以致情人節花卉買氣被年節味沖淡不少,加上年節期間採購花卉不便,整體價格較往年便宜1到2成;專家提醒,除了送玫瑰花表達愛意外,另外花語象徵「永恆的愛」的洋桔梗、「圓滿」的百合等都是熱門花卉。

▼情人節送玫瑰花是許多戀人的首選。

情人節送花表達愛意,台北花卉產銷公司建議,今年各式玫瑰仍以代表濃醇熱烈的愛的紅玫瑰,包括「紅衣武士」、「埔里之星」、「萬年紅」等品種為主力。若是初交往,或是運用在關鍵告白時刻,台北花卉公司建議粉色系的「黛安娜」、「翡翠粉」、「卡蜜拉」等品種是不錯的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想求婚,或是邁入熟齡愛情,則可以考慮象徵獨一無二的「紫天王」、「紫愛你」等神祕的紫色玫瑰來表達愛意。另外橙粉色系玫瑰,如「新香檳」、「翡翠香檳」適合愛情長跑多年的情侶。另外也有含蓄且優雅的白色系玫瑰,如「翡翠白」、「比浪卡」適合曖昧的情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