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好運接龍 購買相關產品抽 55 吋電視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搶新年旅遊商機,導航設備 Mio 推出「買Mio好運接龍蛇行刁手獎不完」活動,從即日起至 2 月 28 日止,於全省通路購買 Mio 品牌任何一款產品,就有機會抽到值四萬元的55吋奇美液晶電視、義大世界天悅飯店雅致雙人房住宿卷、Mio行車平板 - MioPad6 Plus等大獎。



Mio 宣佈過年期間只要購買 Mio 全系列任一商品(不含配件,以發票為憑),並於活動網站登錄基本資料與發票號碼且上傳發票,即可參加活動抽獎,獎項內容包括:價值四萬元的55吋奇美液晶電視、義大世界天悅飯店雅致雙人房住宿卷、Mio行車平板 - MioPad6 Plus 以及 Mio迷你行車記錄器 – MiVue 128等超過100個名額的好禮,詳細內容可以到 Mio 活動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