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運動員跨足拍MV(7)與SBL三雄鬥牛要不要?

點評:鬥牛要不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員在場上有優異的表現,往往也會成為受崇拜的「明星」。除了接代言、拍廣告,有些人還會受邀跨足拍攝音樂錄影帶(MV,Music Video),展現有別於運動場上的面貌。春節期間,《ETtoday新聞雲》便整理了一系列運動員拍MV的特輯,可藉此一窺運動員在不同領域活躍的樣貌。

2007年的《鬥牛,要不要》是台灣第二部以籃球為主題的偶像劇,由歌手Tank主唱的同名主題曲也是以籃球為主題,MV更邀請SBL球員達欣王志群、田壘以及當時效力於裕隆的李學林跨刀拍攝。

▲SBL3球員跨刀拍MV。(影/引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壘與王志群都是SBL元年就開始打起的元老成員,並一直效力於達欣工程。而也是SBL元老的李學林則在打了7個賽季後,轉往中國CBA發展,憑著他較不起眼的身材打出一片天,不但成為台灣首位擁有兩地冠軍戒的球員,也是台灣唯一拿下CBA總冠軍賽MVP的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