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芝隱藏版美食「老地方」小籠包 爆漿肉汁媲美鼎泰豐

我們想讓你知道…挖下次去打卡看看

▲爆漿啦!筷子輕碰還沒咬,肉汁飛洩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新北市三芝知名美食,民眾通常會想到比臉還大的牛排,或是烤得又酥又脆的德國豬腳,其實位在淡金公路2段上的小籠包店「老地方」也是老饕的必吃之店,被稱為「三芝鼎泰豐」的小籠包,內餡有一整隻的新鮮蝦仁,咬下去肉汁加上蝦子的鮮甜美味,讓許多人再遠也要特地來吃。

「老地方」小籠包店是三芝的隱藏版美食,許多人對這家味道讚不絕口,有顧客還發明「獨門吃法」,先把小籠包放進湯匙中,接著用筷子輕輕撥外皮,讓爆漿湯汁流出後喝掉,再配上一些薑絲送入口中,小籠包內餡的肉汁甜美,讓人忍不住直呼,「哇嗚,好幸福阿!」號稱三芝鼎泰豐果然名不虛傳。

老闆示範熟練的包餡動作,首先在麵皮中塞進一大坨肉,還有一整隻蝦,靠著真材實料、薄利多銷,讓這間店不管是鮮肉小籠包、油豆腐細粉,或豆沙小包都大受歡迎,即使過了用餐時間,店內仍然高朋滿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店名:老地方

店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二段21號

電話:02-2636-771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