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金塊多點開花 客場力退騎士奪9連勝

點評:金塊默默的竟然也來到9連勝了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日前已經拉出一波8連勝長紅的丹佛金塊隊,12日來到克里夫蘭踢館,雖然守不住厄文(Kyrie Irving),讓他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但金塊靠的是團隊戰力和堅強的板凳,本場有8人得分上雙,終場就以111比103力克騎士隊,拿下9連勝。

▲金塊客場以111比103擊敗騎士,收下9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況超火熱的金塊隊,近17場比賽已經拿下15場勝利,戰績也一路衝到西區第4,但優異的表現卻無法讓金塊球員受到球迷矚目,在下周即將舉辦的全明星賽中,金塊球員竟然全部落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金塊總教練卡爾(George Karl)表示,「我們不應該對此太過沮喪,相對的我們必須有所表現,成為一支沒有全明星的冠軍球隊,讓大家跌破眼鏡。」

輸球的騎士隊近況其實也不錯,日前才剛拿下3連勝,主要原因是厄文近幾場突出的表現,帶領騎士打出好成績。只不過今晚厄文在第三節後半開始陷入犯規麻煩,這也讓騎士隊頓失依靠,分數被金塊隊拉開至兩位數,關鍵時刻厄文又被守死,最終也只能敗下陣來。

對於今晚的表現,厄文無奈的表示,「我們板凳球員缺乏活力,跟金塊隊比起來,我們的球員顯得漫不經心,因此也只有挨打的份。」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則認為,「今晚騎士隊打得還不錯,只是遇上了一支更優秀的隊伍。」

金塊隊下一場比賽將在美國時間10日,客場迎戰同樣近況火熱的塞爾提克隊。雖然明星主控朗多(Rajon Rondo)十字韌帶受傷恐怕本季報銷,但皮爾斯(Paul Pierce)與賈奈特(Kevin Garnett)適時甦醒,反而帶領賽隊打出一波六連勝的高潮,兩隊的交手將是一場激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丹佛金塊厄文騎士卡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