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5歲女童顱內出血陷昏迷 疑遭虐待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一名南投5歲女童在小年夜當天被爸爸抱著進急診室,當時她已經陷入昏迷,醫師檢查後發現,小妹妹顱內出血、全身多處瘀傷紅腫,父親雖供稱是從樓梯摔下來,但院方懷疑她受虐,主動通報警方調查。


小妹妹由爸爸抱著,急急忙忙跑進急診室,父親先在櫃檯停下來,接著又往另一個方向走,臉色慌張、腳步加快,因為懷裡的女兒陷入昏迷,醫師檢查後表示,女童情況相當不樂觀,「目前腦幹功能已經接近屬於一種腦幹死亡,就是腦死的狀況。」

家家戶戶在小年夜都忙著過年,小妹妹卻被送到醫院,而且怎麼會傷得這麼嚴重呢?父親說,女兒是從他工作的仲介公司樓梯上摔下來。但女童不只顱內出血,全身還有多處新舊傷,昏迷指數達到三,所以院方懷疑她是受到虐待。

女童目前只能靠呼吸器維生,過年期間都得在加護病房度過,警方將朝受虐方向調查,要看是誰這麼狠心對待一個小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