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買樂透無聊 男隨手買下最後一張竟刮中30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幸運就在一瞬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個月在高雄,曾發生有民眾順手買了別人不要的彩券,結果中了800萬元頭獎。台北市9日則發生一名60多歲男子,因排隊等買大樂透時覺得無聊,順便花個百元,買了最後一張刮刮樂,竟然刮中30萬元的頭獎。

大樂透春節加碼6億元,吸引許多人排隊試手氣,據了解,9日台北旺得福施公投注站店裡就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老闆施竣耀表示,因為買氣太旺,忙到來不及補貨,當時《旺旺來》刮刮樂架上就只剩一張,一名男客排隊無聊就隨手買下,沒想到幸運刮中頭獎30萬元,扣稅後還約23萬多元。

究竟什麼樣的人手氣超旺呢?台灣彩券也統計去年中過500萬元以上獎金的彩迷,以星座來說,前三名分別為射手座、天秤座和處女座;生肖的話,屬兔、羊、龍則是中高額獎金的幸運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