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奶爸帶奶娃 阮昭雄尿布奶瓶忙過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輩子的情人沒那麼好養滴........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來說,是手忙腳亂的一年。女兒「熊寶貝」出生不到兩個月,還是個軟軟的小寶寶,新手奶爸是什麼都感到新鮮,什麼都必須學習;不過令阮昭雄感到欣慰的是,以往過年都只有「付出」的份,今年終於多少回收一點。

▲「熊寶貝」真得是阮昭雄捧在手心的寶貝。(圖/取自阮昭雄臉書)

「熊寶貝」很會挑日子,大人們12日21都在過世界末日,不過小傢伙忍住,就是要撐到第二天重生日,守得雲開見月明。阮昭雄回憶女兒剛出生前兩天,彷彿夢境般,後來女兒的哭聲,身上的奶香味大幅占領他的生活空間,一切才變的真實起來。

阮昭雄不管再怎麼忙,每天都會和這個軟軟的小寶寶過過招。他說,有了女兒之後,才知道什麼是「捧在手掌心的寶貝」,幾分鐘不見,就會開始想念。家裡多了這麼個新成員,夫妻倆都手忙腳亂,不過阮昭雄只敢幫忙餵奶哄小孩,像是換尿布,洗澡這一類的事情,屬於「高難度的工作」,阮昭雄總是心懷敬意,就像追星族在一旁興奮得看,當然囉,他是女兒最忠實的粉絲。

▲阮昭雄夫妻的生命,因為「熊寶貝」的降臨而圓滿。(圖/取自阮昭雄臉書

「熊寶貝」在父親的眼裡,是一個不愛哭,很乖的小孩,重點是長得跟老爸就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阮昭雄看著看著,總會入迷,「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一點也沒錯,不過阮昭雄很識相,「我絕對不會因為上輩子的情人,忽略了這輩子的情人」。

今年過年,阮家家族團聚,成了寶寶展示大會,「熊寶貝」會打扮的漂漂亮亮,接受長輩的祝福,這一點讓阮昭雄很寬慰,「以往付出那麼多,今年終於可以回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