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方馨素顏激似高中生 天生麗質女兒氣!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本土劇花旦方馨私下熱愛素顏,臉上肌膚白皙緊緻的模樣更讓粉絲驚呼跟高中生有比,堪稱女人四十一支花的最佳寫照。不過問起保養秘方,方馨想了又想就是回答不太出來,只好靦腆笑說:「真的沒有,覺得自己會被揍。」

▼方馨素顏習慣戴黑框眼鏡遮黑眼圈。(圖/翻攝方馨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40歲方馨演過《台灣霹靂火》、《愛》、《娘家》等不少熱門本土劇,軋長壽劇日夜顛倒的生活卻絲毫沒影響到她的肌膚狀況,不受歲月影響的年輕素顏令人稱羨。但方馨也透露自己素顏習慣戴黑框眼鏡來遮黑眼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馨素顏激似高中生,與女兒出門逛街更不時被誤認為姐妹,她笑說剛開始女兒會生氣,但到了後來連女兒也不得不承認媽媽真的是年輕又漂亮,甘拜下風。被問起有沒有小弟弟倒追,她笑笑否認。

雖然方馨並沒有特別的保養秘方,但她也稱保持心情愉快,不需要想自己是幾歲,常常與年輕朋友相處就是維持年輕最好的保養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