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口味獨特用料豐盛 北投滿來溫泉拉麵引遊客慕名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過一次真的要排很久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位於北投半山腰的溫泉拉麵店,當初老闆以及老闆娘因為愛泡溫泉,泡完湯沒有東西吃於是靈機一動,在北投開設拉麵店,沒想到一開就是15年,店內沒有特殊的裝潢,卻吸引不少民眾慕名而來,原因是店內提供台式拉麵,配菜有放貢丸、魷魚等等很像台灣的什錦麵。

▼溫泉拉麵名氣響,台式拉麵像什錦麵。

超大碗拉麵才剛上桌,同學們迫不急待動筷子埋頭大啖拉麵 ,這碗飄香15年頭的北投溫泉拉麵,除了日式口味還有獨特特色,加入像是貢丸、魷魚、蛋花,口味像是什錦麵,麵條選擇有彈性的日式拉麵,但是湯頭不走日本濃郁風,小菜也富有北投地方特色,像是半熟溫泉蛋,以及吹彈可破富有彈性的溫泉豆腐。

因為旅遊書以及媒體報導,也讓拉麵店成為名店,台北本地人慕名而來,國外觀光客看著旅遊書按圖索驥,一嘗改良的日式美味,曾經有民眾一排就是半個小時,這家吸引饕客上門的溫泉拉麵在北投半山腰開業15年,店內裝潢開業至今沒變過,沒有過度的裝潢,只有簡單桌椅。

當初老闆娘因為愛泡溫泉,加上店門口的景色優美,決定在北投開設溫泉拉麵,讓民眾泡完湯,有地方可以祭五臟廟,隨著名聲響亮,也讓溫泉拉麵變成北投的特色小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滿來溫泉拉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10號(近光明路、中山路口)
電話:(02) 2893-795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 / 17:00-21: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