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海關當色情書刊!橄欖球猛男拍「全裸月曆」險難產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沒有露「第三點」…

▲為了替癱瘓的前隊長買輪椅,橄欖球隊員脫個精光拍攝月曆。(圖/取自B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一到歲末年初,國內外就有許多猛男、辣妹月曆出爐,非常吸睛。英國一支橄欖球隊也拍了猛男月曆打算義賣,替在比賽中受傷癱瘓的前隊長史蒂夫(Steve Coles)買輪椅,沒想到月曆在海關被當成「色情書刊」,差點全被沒收!

▲「立意良善」的猛男月曆,卻差點在海關難產。(圖/取自ITV)

據報導,這支橄欖球隊是在威爾斯(Wales)南部的「Nantyglo RFC」,他們在球場上全裸認真練習、揮灑汗水的過程,全被攝影鏡頭捕捉下來。不過,當他們花費900英鎊(約新台幣4萬2000元)請在德國的印刷廠印製300本月曆,成品郵寄回英國時,卻在海關被攔下來。

球隊經理雪倫(Sharon Smith)表示,每個人得知消息都覺得非常錯愕,「因為照片又沒有露重點部位!」所幸經緊急去信解釋,海關人員才放行。據了解,這本2013年的慈善月曆已經開始販賣,義賣所得會拿來買一組特殊設計的輪椅,讓不良於行的42歲前隊長史蒂夫生活起居更加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