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李奧納多戲水high翻 大波妹上空露點陪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向來愛吃長腿嫩妹,身邊女伴不是辣模就是性感女星。日前他趁著拍戲空檔,和喬納希爾(Jonah Hill)等人到海邊享受悠閒,特別的是,竟有一名黑髮大波妹大膽上空「下海」陪玩,鹹濕的場面頓時讓戲水趴high到最高點。

▲▼李奧納多開戲水趴,驚現大波妹上空陪玩。(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奧納多風流出名,向來偏愛吃長腿嫩妹,緋聞對象年紀一個比一個輕,口味相當重。近日外媒目擊他趁空和一群朋友到邁阿密海邊遊玩,沒想到,一群男人中竟赫然出現一名黑髮大波妹,裸著上半身火辣陪玩,李奧納多還被拍到色瞇瞇指該女露出微笑,鹹濕場面讓戲水趴順間染「色」。

38歲的李奧納多出道超過25年,近年一口氣連拍了《決殺令》、《大亨小傳》及《華爾街貪狼》3部大片,上個月他坦言自己精疲力盡,宣布將暫別影壇,放自己一個長假,環遊世界做環保。

▼李奧納多坦言已筋疲力盡,想放自己一個長假。(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