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盛讚哈登高效率演出 林書豪:令人難以置信!

點評:哈登你真神!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9日,休士頓火箭隊主場迎戰拓荒者,全場靠著「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精彩演出,拿下35分11助攻7籃板的表現,幫助球隊以15分之差痛宰拓荒者一雪前恥,對此,林書豪認為,哈登的表現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哈登的高效率演出,林書豪讚令人難以置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高效率的火力,我們讓他成為進攻核心,他也感覺到一切都很簡單,這個夜晚屬於他。」拿下16分4助攻的林書豪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全場16投13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命中率高達8成以上,全場拿下35分11助攻7籃板,外加1抄截的全能表現,賽後哈登也坦言,「我專注於讓隊友能夠更加團結,每場比賽都是這樣,當我帶領球隊前進,隊友也自然會跟上來,每一天對我們來說都是磨練。」

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也認為哈登的精彩表現,成功幫助球隊讓團隊進攻相當流暢,更喜歡他寬廣的傳球視野,他說,「他做得相當不錯,非常有效率的投籃,我更喜歡他傳出11次助攻,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哈登自從進入2月份後,平均每場助攻次數達到9次之多,出手次數僅13.5次,得分就有27.5分,比起一月份平均出手18.2次得分僅25.2分來說,效率確實提高許多,而哈登的不貪功的打法,也讓球團產生更多的化學變化,讓進攻變得更加流暢,使火箭能夠出奇制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哈登火箭隊James Harde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