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與水手談好52億巨約? 賀南德茲經紀人推翻

點評:水手被打臉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8日美國媒體報導,水手隊「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以7年1.75億美元(約新台幣52億)續約,結果這個說法9日遭到經紀人波利德(Wilfredo Polidor)推翻,他表示現在合約才談到7成左右,目前還在交涉中。另外賀南德茲也宣布,不參加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使得委內瑞拉少一員大將。

近年來賀南德茲制霸聯盟,水手有意延長合約,美國媒體報導他以7年約與球團達成協議,創下史上第9高的薪資總額。全案看似定案時,僅隔一夜便被波利德全盤否認,僅表示雙方確實有合約談判在進行,不過也只談到7成。

▲水手隊賀南德茲想代表委內瑞拉參加經典賽願望沒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南德茲2010年與水手簽下5年7800萬美元合約,若沒有續約雙方合作關係將於2014年終止,水手眼見於此,開始與國王的經紀人洽談,希望能確實將這位前賽揚獎得主留下來。原本能在春訓前傳出消息,而就目前看來,雙方還需一段時間才能將合約搞定。

新約談判進度也影響到賀南德茲打經典賽的意願,波利德表示,他的客戶已經親自打電話向委內瑞拉總教練索侯(Luis Sojo)致歉,而且還透露球員真的想要在對多明尼加時先發,為國爭光。索侯理解子弟兵的選擇,決定放他自由。

本次經典賽一如前兩屆,在開賽前就有許多球員表達退賽之意,由於3月正值各隊春訓階段,絕大部份球員尚未達到備戰的CP值,有的球員為了保護自己的職涯,只好宣布退出。至於參賽的選手大多數也還沒能夠完全施展身手,致使球迷所看到的經典賽,並非球員百分百狀態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