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小賈斯汀被爆睡過蕾哈娜 賽琳娜震怒提分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去年底爆出被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狠甩的消息,恢復單身後負面新聞不斷,近日有媒體抖出他之前曾和大6歲的蕾哈娜(Rihanna)有一腿,一度惹毛女友,痛心決定分手。

▲八卦雜誌爆料小賈斯汀(右)曾偷吃蕾哈娜,女友賽琳娜(左)震怒提分手。(圖/達志影像)

賽琳娜日前因被拍到夜宿小賈斯汀家,傳出有望復合,而和男方交情甚好的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近來也和前女友蕾哈娜破鏡重圓,兩對銀幕情侶感情終於重修舊好。然而,就在雙「娜」回收舊愛上演復合戲碼的同時,八卦雜誌卻驚爆,小賈斯汀前年曾偷吃蕾哈娜的消息,再度重傷4人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小賈斯汀自從去年底恢復自由之身後,負面新聞頻傳,除了呼大麻、當眾掐女粉絲胸部外,日前上節目竟還和一顆「女假人頭」忘情喇舌,「腥聞」連環爆引發不少觀眾反感,這回又增添一筆偷吃好友前女友的經歷,更讓網友不看好他和賽琳娜復合,唱衰兩人一定過沒多久又會分手。

▼蕾哈娜近來高調和克里斯小子曬恩愛。(圖/取自蕾哈娜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