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羣鑲滿5000顆紅寶石登春晚 造型師嘆:錢難賺!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歌手吳克羣為央視春晚耗資百萬,特別請3位造型師各打造了3套戰袍,最後他選擇充滿濃濃中國風的「火焰戰士服」演出,讓電視台工作人員極為讚賞,但做工細緻也讓造型師嘆:「錢難賺!」

▼吳克羣充滿中國風的「火焰戰士裝」一共縫上了5000顆紅寶石。(圖/種子音樂)

春晚中,吳克羣將《冬天裡的一把火》重新編曲,並巧妙融合了《熱情的沙漠》這首歌還在當中結合了俄羅斯男高音Bumac Vitas的演唱元素在其中,看過彩排的工作人員無不豎起大拇指大讚他「有才」,而這段精彩的演出,也成為蛇年春晚藝人組的壓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羣的演出除了注重聽覺外,就連視覺方面也都很講究,透露將以黑色燕尾服配上5000顆紅寶石縫製成的「火焰戰士裝」登台。這套服裝光是縫製那5000顆寶石就花了造型師三天的時間,讓造型師邊縫邊嘆:「錢難賺!」

此外,吳克羣還特別選在小年夜包下四合院提前陪工作人員吃年夜飯,還大方送上150萬的大紅包給這些春晚戰友們,感謝這些夥伴們一路以來辛苦的陪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